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将开始自动推送Windows 10更新四月版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18-09-22 16:11:29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那索夫

  

  Windows 10更新四月版已经在4月底发布,windows7鼠标设置在哪里,本次更新包括了时间线(Timeline)、就近共享(Nearby Sharing)和专注助手(Focus Assist)等新功能,windows7旗舰版,以及对Edge浏览器、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现实等原有内容的补充及优化。

  6月26日消息 美国时间6月26日,微软将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自动推送Windows 10更新四月版(RS4)操作系统更新。这次更新将提供许多新特性,为你使用HoloLens带来更多的便捷和新功能。

微软将开始自动推送Windows 10更新四月版操作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微软将开始自动推送Windows 10更新四月版操作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