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10深度优化 迎来用户体验第二春

发布时间:2018-10-10 11:02:28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win7搬砖工

Windows 10中对HiDPI的处理

  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到底针对笔记本电脑有怎样的优化?这个问题是用户最为关注的,windows7系统多大空间,本篇关于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体验解析主要从交互设计、用户体验方面出发,告诉用户Windows 10带来了哪些提升,对笔记本电脑使用又有怎样的改变,而我们的回答是:Windows 10为笔记本电脑带来了第二个春天。


  首先是显示方面的改进,Windows 10对HiDPI也就是高分辨率的支持度要比前几代系统更加好,而这个“好”主要体现在15英寸以下且分辨率高于1920×1080的时候。我们知道从Windows 7开始就已经支持了HiDPI,也就是高分辨率等比放大的功能,然而Windows 7乃至Windows 8系统虽都支持了等比放大的功能却都没能解决字体/图片错位的问题,这个问题在Windows 10得到了较好的解决。


豆汁儿与爆肚 苹果粉眼中的Win10什么样

  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开始配备超高分辨率(3K、4K)显示屏,Windows 10为此类产品提供了较好的界面视觉体验。不过,目前第三方应用对HiDPI还不是很好,等比放大解决了字体图像错位问题,也带来了应用界面模糊的问题,这个就需要第三方应用开发人员进行更新跟进,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Windows 10会针对开发人员提供HiDPI应用适配。

Windows10深度优化 迎来用户体验第二春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017   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到底针对笔记本电脑有怎样的优化?这个问题是用户最为关注的,本篇关于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体验解析主要从交互设计、用户体验方面出发,告诉用户Windows 10带来了哪些提升,对笔记本电脑使用又有怎样的改变,而我们的回答是:...

,windows7升级win10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10深度优化 迎来用户体验第二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windows 触摸 笔记本 10 触控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