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Win10首次大更新,这15个新功能你该知道

发布时间:2019-01-14 15:37:4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15. 嵌套式虚拟机:现在你可以在你的虚拟机里再运行虚拟机了。

目前全球范围内的Windows 10设备数量已经达到了1.11亿台,而微软在过去数月则一直在测试Windows 10的首个重要更新包。今日,Windows 10发布首次重要更新。这一更新包将修复数个系统Bug,并对部分用户界面进行了小幅更新。

12. 可调整功能菜单大小:你现在可以任性地调节功能菜单(即右键菜单)大小了。

2.png

这一更新包的一个显著变化就是让桌面应用标题拥有不同的颜色显示,比如改进后的应用标题栏颜色会随着系统颜色同步改变(颜色会较深一些)。其次,微软对贯穿整个系统的菜单显示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更新后的菜单设计将同桌面主题效果更加匹配。TNW上一篇文章对此次更新做了15个重要总结,我们看下。

9. DPI设置更快:现在当你重设显示器分辨率时,设置速度更快。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3012 目前全球范围内的Windows 10设备数量已经达到了1.11亿台,而微软在过去数月则一直在测试Windows 10的首个重要更新包。今日,Windows 10发布首次重要更新。这一更新包将修复数个系统Bug,并对部分用户界面进行了小幅更新。这一更新包的一个显著变化就是让...



6. 全新“Messaging+Skype”应用:Windows 10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本地信息app(并集成了Skype)。由于它还处于预览状态,所以还没有太多功能。目前它允许你直接回复提醒。另外Cortana也可以通过Windows系统手机编辑并发送信息。

4. 同时也对部分应用进行了更新,包括“邮件、日历、图片、Xbox、商店等”。

7. 自动调节分屏窗口大小:现在当你有两个分屏窗口时,可以通过拖拽两个窗口的中心点同时调整两个窗口的比例,而不用像原来那样一个一个调。之前这个功能可只有平板才有。

windows7旗舰版系统Win10首次大更新,这15个新功能你该知道

11. 更宽的开始菜单:如果你一抽屉的应用想要展示的话,现在你可以拥有一列额外空间了。另外,开始菜单中app的限额也从原来的512个增加到了现在不可思议的2048个!

1. 系统运行上有重大提升,小马windows7激活工具64,此次Windows 10中每一项任务运行速度比Windows 7提高了30%。

3. Edge浏览器也比之前运行得更快了,windows7怎么删除软件,同时当你将鼠标悬浮在网页之上时,可进行内容预览。 Edge还可以跨设备同步你的密码、收藏和阅读列表。当你网购时,Cortana也会自动为你推荐相关优惠券。 

微软官方公告上强调了以下4点变化:

5. 用Edge直接投影:你现在可以将Edge浏览器上的视频内容通过Miracast或者DLNA设备投影,比如Chromecast、Xbox One或者Roku。但版权内容还行不通(sorry咯,Netflix粉),而Youtube之类的视频网站无压力。

14. 响应速度提升:最新的英特尔Skylake处理器首次加入了Speed Shift功能,它将显著提升系统响应速度。它并不能拓展处理性能,但是能通过减少不必要的任务处理来提升响应速度。(有时还会提高电池功效哦)

1.png

10. 可自定义窗口标题栏颜色:尽管Windows 10的多方面表现都优于Windows 8,但是很多用户都蛮怀念Windows 8自定义窗口标题栏颜色功能的。现在这个功能也回归啦。

13. 内存管理:Windows 10 支持压缩空闲页面,使之不被写入硬盘。具体来讲,这意味着每项任务都会占用更少的内存,系统会有更佳的响应能力。这一改变在低配的RAM上体现更明显。

2. Cortana目前能够识别手写输入,并将手写内容转录为任务提醒或电话号码。比如在Google Now中,Cortana可以追踪到你的电影提醒事项,甚至还可以在电影开演前为你预约Uber。 

5.png

除了官方公告上提到的,新系统内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亮点。它们多为细节之处的变化,但却使操作系统看起来更美观易用了。

3.png

8. 平板模式功能提升:Windows 10确实很棒,但是Windows 8在平板上表现更惊艳。比如在Windows 8系统下,想要切换窗口,只需在屏幕上从左向右滑动一下,而Windows 10却没有该功能。这使Windows 10上的多任务操作在平板上变得艰难了。幸好在更新版本中,这一功能回归了。另外,同时回归的功能还有:向下滑动关闭当前窗口。(o?v?)ノ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Win10首次大更新,这15个新功能你该知道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