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称Win10月均激活量破2亿 企业用户:心悦之

发布时间:2018-08-29 14:18:3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除了消费者市场,微软此次也表示,Win 10在企业级市场中的口碑也颇佳,超76%的微软企业客户已开始进行系统普测,仅企业和教育类市场Win 10运行量就已超过2200万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据了解,Win10自去年7月29日正式上市,所有Win7、Win 8以及Win 8.1的普通消费用户和部分企业用户都可以免费升级。新版系统发布24小时,全球PC升级激活量达1400万台,次月下旬突破7500万台,而上市10周后,全球Win 10总激活量攀升至1.1亿台。总体来说,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1月5日,微软公开宣布,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全球Win 10设备月均激活量已达2亿部。相比黑色星期五之前,Win 10激活增长量已突破40%,windows7镜像系统,且普及速度也是最快的——是Windows 7的140%,windows7旗舰版iso镜像,更是“不受宠”的Windows 8的400%。

搜狐科技 文/王雪莹

微软称Win10月均激活量破2亿 企业用户:心悦之

据悉,微软对Win 10的目标是,在“两三年之内将Windows 10打造成为一款安装量过10亿的操作系统”,将之变成微软当之无愧的“新花旦”。为此,微软不惜冒险将Win 10列入“推荐升级”列表,以方便更多设备自动完成更新,虽然此举后因用户吐槽而被迫修复,但微软的焦灼之情不言而喻。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微软称Win10月均激活量破2亿 企业用户:心悦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才是 健康 身体 第一位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