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让你的Windows Phone 7能当U盘用

发布时间:2018-09-14 11:17:1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还记得之前WM6.5及之前版本的HTC手机大多支持U盘功能,也就是经过简单设定后可以把手机内置的存储器当成U盘来放置各种文件,不过在WP7中微软已经不提供该功能,windows7家庭版和旗舰版的区别,windows7任务栏怎么透明,因此看着许多朋友只能看着空出来的一大堆空间兴叹。

但是今天来自xda开发者论坛的作者MarcHoover创建了一个可让WP7手机支持USB Mass Storage功能的小应用,大家可以下载后安装,需要Zune软件和.net 2.0框架才可以运行。

让你的Windows Phone 7能当U盘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让你的Windows Phone 7能当U盘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你的 Phone 能当 盘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