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ghost旗舰装机版修复重大游戏Bug,微软即将重启Windows 10 19H1慢速预览版18362

发布时间:2019-04-03 16:29:2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先前微软在Build 18362的慢速预览版上发现了一个问题,表示一些启动反作弊软件的游戏可能会触发绿屏死机。在最新的说明中,windows7系统激活工具,windows7纯净版怎么安装,微软表示:

随着4月的到来,Windows 10 19H1的正式版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微软先前推送了19H1慢速预览版18362,但因为出现了重大Bug遭到撤回。最近微软在发布信息上进行了更新,表示将重启Build 18362慢速预览版的推送。

许多使用反作弊软件的游戏已经针对导致PC出现错误检查(GSOD)的问题发布了修复程序。阻止Windows Insiders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块将很快被移除。

windows7 ghost旗舰装机版修复重大游戏Bug,微软即将重启Windows 10 19H1慢速预览版18362推送

这一版本目前还剩下两个重大问题。其中之一是Creative X-Fi声卡无法正常工作,另一个是部分Realtek SD卡读卡器无法正常工作,微软表示将尽快提供解决。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ghost旗舰装机版修复重大游戏Bug,微软即将重启Windows 10 19H1慢速预览版18362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