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去掉XP右下角烦人的提示

发布时间:2018-08-29 17:20:2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强子电报

在系统盘(我的系统装在C盘),当然大多数的朋友都装在C盘,在C盘找到文件WINDOWS。打开这个文件,windows7纯净版破解,再找到SYSTEM32,双击打开,在这个文件里找到wgalogon.dll和wgatray.exe这两个文件,将这两个文件后面的尾缀。exe统统改成.old。然后重启动电脑,好哦好哦,那个讨厌的标签就消失了。

应该可以的,主要抓住关键的文件。

3.进入了windows之后,再按上面说的做法去做就ok了。

1.重启动电脑,在启动的过程中按住F8。

如果有朋友在重命名的时候出现在了以下提示“程序正在被另一个人使用,不能重命名”之类的提示,请按下面的步骤进行:

2.在windows启动项中选择“进入安全模式下启动”。

  家里的电脑重装,打了一系列的补丁,却收到了盗版的受害者这样的信息,并且这个烦人的信息在以后的每一次开机都要出现,windows7安装盘,让我们白白的浪费了很多时间,并且还在屏幕的右下角出现一个星形符号。要关闭自动更新才能关闭标识,那有时候update又需要及时更新,怎么可以两全其美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去掉XP右下角烦人的提示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提示 去掉 人的 右下角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