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安装版红魔与Z18mini系统更新 优化使用体验

发布时间:2018-12-12 08:16:09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巴斯卡

修复:部分第三方应用概率出现无响应的问题 

优化:
屏幕侧边缘显示体验 
通讯修复:部分非标准SIM卡无法修改APN的问题。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多媒体 

  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35旗舰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128GB超大存储组合,支持四大散热黑科技,采用轻锐战舰外形设计,十分酷炫。

  本次升级nubia日历全新上线助力世界杯,不仅可以看到赛程日期时间,还能看到当日队伍的比分,可以说对热爱足球的同学非常贴心了,随时随地了解世界杯最新消息,以免错过精彩比赛。此外,下载并5星好评《nubia日历(世界杯版)》还有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优化:
控制中心视效 

多媒体:优化相机拍照效果 。
优化:屏幕显示体验。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

小工具新增:日历新增世界杯赛程功能。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2254   6月11日努比亚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此次更新涉及到两款机型,分别是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和努比亚Z18 mini。本次更新主要优化使用体验,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系统日历新增世界杯赛程功能,这样可以更好的方便球迷随时关注世界杯赛程的进度。●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推送最新版本,更新包大小210.9MB, 本次更新重点优化了使用体验。其中新增了人脸识别功能以及提升了熄屏指纹解锁的速度值得关注,如果想体验最新功能,大家可以及时在设置——系统更新中升级,特别提醒更新包比较大建议在WiFi下完成。

桌面优化:熄屏指纹解锁速度,人脸解锁速度,怎么升级windows7系统,控制中心显示效果。
努比亚Z18mini升级注意事项

修复:
部分游戏横屏显示半屏的问题
优化:
游戏网络加速 

●努比亚Z18mini更新内容

优化:
相机拍照效果

新增:人脸识别功能 

努比亚Z18mini购买页面:点击购买

第三方应用 
修复:
游戏中下拉状态栏右侧显示不全的问题 
优化:
提升熄屏指纹解锁速度 
修复:
QQ的个人控制面板白屏问题 

系统:优化部分场景下的系统功耗,部分场景下的内存,提升性能,音频体验。

  被称之为“小钢炮”的努比亚Z18mini,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2160*1080的5.7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标配6GB运存,提供64GB/128GB储存空间。

第三方应用修复:部分第三方应用更新版本后,出现闪退的问题,横屏下“同花顺”应用显示问题,QQ控制面板异常问题。

桌面 

nubia日历世界杯活动

修复:部分耳机插入手机后,系统音量自动降低的问题。


  6月11日努比亚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此次更新涉及到两款机型,分别是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努比亚Z18 mini。本次更新主要优化使用体验,windows7 32位系统u盘怎么安装,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系统日历新增世界杯赛程功能,这样可以更好的方便球迷随时关注世界杯赛程的进度。

系统 

努比亚红魔预约页面:点击购买

  系统升级之后两款手机将运行更加流畅稳定,此外加上炫酷的产品外观与出色性能表现,相信两款手机将会给我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修复:
APN无法新增和修改的问题 

修复:部分场景下无法解锁的问题,部分场景下锁屏不显示新消息的问题,流量设置通知无法取消的问题,桌面重复图标的问题,横屏状态下状态栏右侧显示不全的问题。
努比亚Z18mini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红魔与Z18mini系统更新 优化使用体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安装版红魔与Z18mini系统更新 优化使用体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红魔 Z18 mini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