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windows7系统Windows XP系统的最另类还原技巧

发布时间:2019-02-07 17:07:4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在Windows XP中启用“系统文件检查器”,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64位,先要运行“命令提示符”:单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或是单击“开始→运行”命令,在命令行中键入“cmd”并按下回车键。然后在“命令提示符”窗口的光标提示符后键入“Sfc”并按下回车键。

如果Dllcache文件夹被破坏或者不可用,你还可以使用“Sfc/scanonce”或“Sfc/scanboot”命令修复该文件夹的内容以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除了系统还原功能之外,系统文件检查器(Sfc.exe)也可以算是最原始的Windows系统还原工具了。

Windows XP的“系统文件检查器”可以扫描所有受保护的系统文件以验证其版本,也可以设置文件缓存大小、清除文件缓存及重新填充“%SystemRoot%\\System32\\Dllcache”文件夹。

比如我们键入“Sfc/SCANNOW”,按下回车键后,windows7旗舰版光盘重装系统,“系统文件检查器”就会开始检查当前的系统文件是否有损坏、版本是否正确,如果发现错误,程序会要求你插入Windows XP安装光盘来修复或者替换不正确的文件。

提示:在Windows 98中,我们可以依次单击“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然后单击“工具→系统文件检查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windows7系统Windows XP系统的最另类还原技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XP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