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Win8.1系统曝鼠标支持缺陷

发布时间:2019-02-28 16:34:2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据悉,windows7系统光盘64,10月17日微软正式开放Windows8.1下载,10月下旬,由于很多用户在升级后出现蓝屏,微软宣布将WindowsRT8.1的更新从WindowsStore中暂时下架。微软论坛信息显示,此次曝出的鼠标支持缺陷主要影响用户的游戏体验,windows7笔记本电脑连接不上网,游戏中,鼠标实际移动距离与屏幕显示的移动距离不符,而光标也会自动跳跃和移动,用户在多屏游戏中鼠标指针无法移动到所有屏幕。

微软新系统被曝出鼠标支持缺陷,微软称将尽力解决这个问题。

对此,微软方面回应称,鼠标滞后这个问题实际上并不存在所有应用和游戏中,只是在几个较为突出的游戏中表现明显。微软目前正在努力解决问题,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推出相关补丁的具体时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Win8.1系统曝鼠标支持缺陷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鼠标 支持 Win8.1 缺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