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美电脑维修公司统计可windows7官方下载靠指数,最不常送修的是这个品牌...

发布时间:2018-04-26 23:13:06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金

对电脑、笔电用户来说,影响选购的关键因素,windows7下载好了怎么安装不了怎么办,windows7官网下载产品密匙,除了依个人需求考虑价格预算、效能、扩充性,此外,windows7重装系统失败进入死循环,有关电脑产品使用经验上的送修故障率,也是不少人会列入参考的指标。

近日,美国一家专门维修电脑产品的知名公司Rescuecom公布一项最新的维修数据调查报告,针对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八大电脑品牌,包括:Apple、Dell、HP、IBM/Lenovo、Acer、Asus、Microsoft及三星,依据市占率、该公司收到各品牌电脑的维修率,进行“可靠度指数”的综合评分成绩,并给予最高A+、最低D-的等级评比。

根据Rescuecom公布的排名榜单,苹果Apple电脑,以20.7%市占率、3.11%维修率,总成绩高达665分,获得“A+”级的最高评比,拿下第一名;其次为市占率仅6.2%的三星,送修的维修率为3%,总得分为270分,评等获得“A-”级、排名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则是IBM/Lenovo,windows7产品密钥激活工具,评等获得“B+”级。

这项调查报告仅针对美国市场市占率、该公司收到各品牌电脑的维修数据所得出的报告,公布后也引发外界质疑的声浪,认为有不少品牌电脑用户多会选择直接送修原厂,且各品牌推出的电脑产品规格等级、各有不同市场取向,仅单以维修比例作为评分项目标准,windows7产品密钥25位,并无法具体反映品牌的可靠度。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金给你们提供的美电脑维修公司统计可windows7官方下载靠指数,最不常送修的是这个品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