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360路由器配置曝光:高通四核 512MB内存

发布时间:2018-11-10 14:45:0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网易科技讯 1月3日消息,windows7旗舰版怎么升级win10,360路由器的硬件配置今日曝光,消息称该路由器采用高通公司的IPQ8064四核处理器,内置512MB运行内存,支持APP踩空,可远程控制无线网络。


360路由器配置曝光:高通四核 512MB内存

360路由器配置曝光:高通四核 512MB内存

360路由器的主打功能仍然是安全,windows7x64旗舰版,据了解,360路由器整合了云查杀引擎,并通过该引擎接入了恶意网址库,可以直接拦截钓鱼和木马网站。



360路由器配置曝光:高通四核 512MB内存

据了解,高通IPQ8064处理器最高主频为1.4GHz,此前果壳电子推出的路由器也采用了该处理器,而小米路由器采用的是博通BCM4709双核1GHz处理器。

12月18日,360安全路由通过官网招募内测名额,目前官网显示预约已经截止。

网易科技获悉,360路由器采用了高通公司的IPQ8064四核处理器,内置512MB运行内存,支持802.11ac标准,支持5GHz(最高866Mbps)和2.4GHz(最高300Mbps)双频无线网络;在软件方面功能,360路由器支持手机端APP操控,可远程操控无线网络;具备防钓鱼、防木马、防蹭网功能;支持 USB接口外接移动硬盘等硬件设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360路由器配置曝光:高通四核 512MB内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配置 360路由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