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一直卡在正在启动加纳教师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教学生关于软件知识

发布时间:2018-08-17 16:06:5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他此前的Facebook帖子已经被转发了1200多次,许多个人和媒体也开始在其他社交网络上分享这组照片,如何windows7系统更新失败原因,例如Twitter。

1@YX5~FVDF)FPUOQ`(_E7$Q.png

ghana-1031x580.jpg

169UV{Q~ZX4YC9T4FHPAWAT.png

  据外媒Onmsft报道,一位名叫Owura Kwadwo Hottish的加纳教师最近在Facebook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展示自己仅借助粉笔和黑板向他的学生教授微软Word的知识,这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大量关注。这些照片显示他复制了整个程序的用户界面,尽管他们的教室里没有电脑。

  虽然这绝对不寻常,但他的教学方法无疑证明,如果没有最新的技术,教育仍然是可能的,他的创造力是值得赞扬的。

  “在加纳的学校进行信息、通信和技术教学非常有趣,windows7激活密钥64,”他在附带照片的文章中写道。“黑板上的信息、通信和技术。我爱我的学生,所以必须让他们明白我教的东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一直卡在正在启动加纳教师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教学生关于软件知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电脑 微软 知识 教师 学生 加纳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