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联想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是什么荣耀V10再优化:系统响应速度提升60% 500天不卡顿!

发布时间:2018-08-20 18:09:1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今天下午,荣耀正式发布旗下全面屏旗舰新机荣耀V10,搭载麒麟970 AI处理器,配备高达6GB RAM+128GB ROM等,在硬件上已经达到目前旗舰机型行列。不过,从预热到发布,这款机子的硬件规格的宣传就要逊于其所拥有的AI功能。

对于安卓手机来说,其所被大部分用户所诟病的问题之一就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变得越来越慢,手机的反应越来越迟钝。如果荣耀V10能够做到500天不卡顿的话,想必能圈一波粉。

荣耀V10运行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8.0系统,引入了AI智慧引擎,官方宣称系统响应速度提升60%,windows7怎么激活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50%,500天不卡顿!在软件之外,windows7iso镜像64位,麒麟970 AI芯片的加持也是荣耀V10运行500天不卡顿的重要基石。麒麟970配备了独立的NPU单元,并且拥有8个CPU核心和12个GPU核心,保证了软件运行的基础。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联想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是什么荣耀V10再优化:系统响应速度提升60% 500天不卡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手机 荣耀V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