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什么模拟器可以玩绝地求生笔记本使用技巧:如何给系统优化

发布时间:2018-08-21 09:00:5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Win7系统注册表编辑器

  进行修改之后,只需要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启电脑就可以享受快速的关机速度。通过这样的技巧可以充分发挥Win7系统的能力。并且微软在近期也推出了一项不错的优惠活动,在近期购买预装正版Win7操作系统的电脑后,可在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正是版上市后可以仅花费98元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这样的优惠活动怎么能让大家不行动呢?

  影响电脑系统响应速度的方面有很多但是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电脑系统资源使用率将直接影响关机的速度,如果当你关机时还有很多程序运行在后台那势必会推延Win7电脑的关机时间,所以在关机前如果你能手动把自己打开的各种软件程序进行关闭的话,这样会对关机加速起到很大的作用。对于一些自己平常并不适用的软件程序,就避免让他每次跟随系统一并开启,那样既浪费系统资源,又会拖慢系统响应速度,总而言之没有一点好处。

Win7磁盘碎片整理

  首先在Win7系统中打开注册表,在开始菜单的空白框中输入"regedit",打开Win7系统的注册表编辑器。

完善Win7系统优化 系统关机不断加速

  Win7虽然相比旧系统性能提升速度加快,然而依然有一些急性子的朋友总觉得自己的系统还是比较慢。尤其在下班时看见其他同事都速速关机回家,自己的电脑还在等待关机的确有些令人心灰意冷!既然Win7提供了很多灵活设置的选项给用户,那么就让我们来进行一些优化,使Win7充分发挥出其效能让电脑关机速度变得更快一些。

完善Win7系统优化 系统关机不断加速

完善Win7系统优化 系统关机不断加速

  在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之后,在窗口中一次找到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此时可以发现其中一项"WaitToKillServiceTimeOut",用鼠标右键点击修改可以看到Windows7默认数值是12000,这就表示系统默认等待关机时间是12秒,如果想要加快关机速度,我们就适当把等待时间缩短,比如设置为7000(表示7秒)等。但这里提醒大家不要只追求快速,把数值修改太小那样对系统稳定性不太有利。

  另外一方面,每个一段时间别忘记对硬盘进行一下碎片整理,windows7操作系统教程,适用Win7系统自带的磁盘工具即可完成,鼠标点击任一磁盘,然而选择属性,在属性窗口中就能找到磁盘碎片整理工具,由于电脑整体速度快慢收到磁盘很大的影响,因此定期进行磁盘检查工作时不能忽视的一点。

  对于电脑关机加速这两个方法已经足够了,这两个方法对于一些小白用户来说是足够了,在windows7中支持功能最多的版本,但是有一些老鸟用户可能会对电脑系统进行双管齐下。首先通过上面的两种方法进行优化,其次对于系统的注册表进行优化。这个技巧对于小白用户来说有点困难,但是通过我们的介绍也是可以非常轻松学会的。

对该选项进行修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什么模拟器可以玩绝地求生笔记本使用技巧:如何给系统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