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新增实用软件 诺基亚N1第八次系统升级

发布时间:2018-08-26 08:23:2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诺基亚N1系统版本:A5CN507

·解决了有时没有自动进入“休眠”造成的耗电问题

产品:1诺基亚N1第八次系统升级

软件新增与更新

长按电源键2秒 新增重新启动功能

  系统更新方法:用户可以收到系统版本更新的提示信息,同时也可以通过平板电脑中的“设置——关于平板电脑——系统更新”,windows7系统文件在哪,诺基亚N1最新系统版本号是A5CN507

·改进了游戏、视频等应用时对背光调整的优化算法

诺基亚N1系统升级

·新增“文件管理器”程序(版本号 1.0.16)

—————————————————————————————————————————————

诺基亚N1系统升级

·添加了“长按电源键2秒”的选项:重新启动

·解决了电量显示的准确性问题

·新增“自启动管理”程序(版本号 1.1)

·调整了“长按电源键8秒”的相应动作(进入“强制重启模式”)

优化改善


·新版开机动画

诺基亚N1系统升级

诺基亚N1平板电脑电源按键新增功能

诺基亚N1平板电脑A5CN507版本包含软件新增、功能改进和算法优化等:

  中关村在线报道:2015年5月7日晚些时候,windows7重启命令行,迎来第八次系统更新。软件方面,诺基亚N1新增了几款实用的小软件(文件管理器、自启动管理),硬件方面解决了电量显示准确性问题,改进了游戏、视频等应用时对背光调整的优化算法。


·解决了低亮度时背光调整的平滑度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新增实用软件 诺基亚N1第八次系统升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升级 诺基亚 Nokia N1 Z Launcher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