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设置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8-08-26 10:20:2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我们JCG客服热线:4008 828 298或者是登陆JCG官网:

  在这里以JCG JHR-N835R的路由器为例,进入路由器的设置界面,点击“局域网连接”,然后在“DHCP设置”这里,“域名服务器”选择“静态指定”,最后在下面的“主域名服务器”和“次域名服务器”这里填入正确的DNS地址,点击“应用”按钮。就OK了。

  这种情况下,首先用户必须知道自己本地的DNS服务器地址。如果你是静态IP上网,你可以打电话向你的网络服务商咨询。如果你的上网方式中的IP和DNS的值是动态获取的(包括PPPOE拨号),首先请你登录路由器的管理界面,查看路由器WAN口所获取的DNS的值,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工具,并且把它记下来。要查看路由器WAN口获取的DNS值,你可以直接在我们路由器的管理界面中首页的"运行状态"-"WAN口运行状态"处查看。把看到的DNS地址记下来,然后打电话问运营商看路由器获取到的DNS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那就需要你手动进行修改。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设置小常识

  21世纪,随着无线路由器的普及,相应的问题也是各式各样。对于JCG无线路由器设置这块的问题也有很多,前天有个朋友来电话问起,他家里使用PPPOE拨号上网,用电脑可以轻松拨号上网,无需设置其他的。而新买了个无线路由器JCG JHR-N835R,可以拨号,并且可以获得IP和DNS,路由器设置为DHCP,电脑windows7怎么激活密钥,但是能上QQ不能浏览网页,到底为什么呢?客户说已经使用过MAC克隆了,中间也重新启动过很多次,且试过里面的特殊拨号模式。

  依我的经验看来,首先从能够上QQ,可以判断网络连接是正常的。在确保浏览器没有问题后,这种情况最大的可能就是DNS(DNS服务器是Internet上提供域名和IP之间相互转换的服务器)出现了问题。因为浏览网页时一般都是直接通过域名进行访问,比如说我们要访问百度,我们会直接通过“ ”来访问,这时就需要DNS服务器将我们输入的“ ”转换成类似于“121.14.89.14”这样的IP地址,然后通过IP地址来进行访问。此时,如果DNS出现故障,域名无法转换成IP地址,当然我们就无法访问Internet了。而QQ这类软件中,已经内置了QQ服务器的IP地址,不需要解析域名,所以可以正常连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设置小常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设置 无线 路由器 JHR-N835R 常识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