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时尚中典范 海联达Ai-R200无线路由器

发布时间:2018-08-30 17:07:47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Ai-R200是aigale海联达“极”系列无线路由中的经典之作,它不仅具有创新的“一键Turbo模式”,同时支持3G无线和WAN口有线双接入;此外,它内建了两个USB 2.0接口,可为用户提供无线打印、扫描、移动硬盘共享等便利服务;而其内外双天线切换的设计更是创意十足,windows7升级到win10吗,彰显Ai-R200创新的魅力。

海联达Ai-R200符合最新的IEEE 802.11n标准,拥有最高300Mbps的无线传输速率,并且向下兼容11g/b标准。它内置了两根高性能天线,拥有出色的无线信号接收能力。


【IT168 评测】Ai-R200采用黑色外观设计,windows7字体怎么设置在哪里,镶嵌黄色金边,颜色搭配非常炫酷,边角都比较圆润,放在家中可以很好的和家居融为一体,处处显示着王者的风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时尚中典范 海联达Ai-R200无线路由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无线 路由器 时尚 典范 海联 Ai-R200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