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大户型覆盖 斐讯K2P香槟金无线路由器749元

发布时间:2018-09-05 14:05:3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大户型覆盖  斐讯K2P香槟金路由器749元

大户型覆盖  斐讯K2P香槟金路由器749元

大户型覆盖  斐讯K2P香槟金路由器749元

  【IT168 行情】斐讯K2P是继斐讯K2之后的又一款智慧家庭路由产品,斐讯K2P一经发布就以其靓丽的机身,完美的性能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今天到明天早上6点,每台优惠50元,再赠送32G闪迪U盘,时间有限,喜欢的朋友不妨点击文末链接查看详情!

  材质从原来的塑料变成了如今的金属接口,采用的是1个WAN接口,windows7安装版64位系统,以及四个LAN接口,其中WAN接口顺理成章地从原来的100M提升至1000M。

  斐讯的K2P无线路由器,是可以使用APP进行操纵的。省去了用户进入网页端的繁琐操作,APP端的交互体验也比较友好,没有大的逻辑问题。斐讯K2P的手机APP端具备防蹭网、家长控制、访客网络、一件体检等功能,每个功能都有详细的功能设置。如果你还在为选择无线路由器而犯愁,那何方不来考虑一下这款高颜值强性能的无线路由器呢?

大户型覆盖  斐讯K2P香槟金路由器749元

  K2P是全千兆路由器众多颜值代表,金银两色金属机身颇具格调,且选用镁铝合金,散热性更佳。经历冲压、阳极、喷砂、高光钻切等多道复杂工艺,一体成型无缝隙,配合继承自K2的经典流线设计,除了实用亦成为家中一景。

  斐讯K2P天线保持了原来的4根,windows7 64位安装,选择了更优的布局方式,配合2路PA+LNA模组(2.4GHz),2个FEM专业模块(5GHz),放大信号、降低干扰,穿墙能力再进一步,信号接收能力更加强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大户型覆盖 斐讯K2P香槟金无线路由器749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