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vivo NEX系统更新 对相机拍摄进行了优化

发布时间:2018-09-09 09:05:53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巴斯卡

     中关村在线消息:如果盘点一下当今手机市场最受关注的旗舰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会为vivo NEX投上一票,windows7系统64位系统怎么安装,并且其一举一动都在牵扯不少人的心。前几天,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进不了系统文件,这部旗舰手机推送了一次系统Funtouch OS更新,昨晚上,vivoNEX再次推送,更新变得频繁了不少。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49      中关村在线消息:如果盘点一下当今手机市场最受关注的旗舰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会为vivo NEX投上一票,并且其一举一动都在牵扯不少人的心。前几天,这部旗舰手机推送了一次系统Funtouch OS更新,昨晚上,vivoNEX再次推送,更新变得频繁了不少。 ...

vivo NEX可以称之为距离未来最近的全面屏手机,我们在它的身上看到了很多关于未来的元素——屏幕指纹识别、全屏幕发声、升降式摄像头等等都在为了提高屏占比而努力,未来的真全面屏大战,我们相信vivo就算不是首家也必将是前几行列。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行业动态

vivo NEX手机系统更新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vivo NEX系统更新 对相机拍摄进行了优化

这次的更新版本号为vivo rev 1.16.6(82.23MB),新版本带来了更稳定的系统,优化了相机拍摄,并且优化了系统与一些第三方App的兼容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vivo NEX系统更新 对相机拍摄进行了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手机,vivo,vivo NEX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