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优化系统 解决Aion要塞技能延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09-16 18:06:05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杨晶晶

  11号晚上上线问了下,其实10号晚上大家都不卡,因为推巴卡,天魔分散在QSK点和巴卡门外,魔族就更分散了,所以算不上对推。

  再次说明一下,本人在浙江杭州,玩的是众神服(9月28号合的新服),服务器在湖北武汉网络带宽2.5M,代理商电信。本人电脑配置:WIN7 64位系统,6核A处理器,8G 3代内存gtx560 1G显存256位宽的显卡。

  10月11号

  楼主我在对自己电脑以及网络不做任何修改状态下:

  1.换路由器,换回以前用的老路由器

  2.将之前关闭的虚拟内存又重新开了,并且虚拟内存和系统所在盘分开放置。系统要求虚拟内存保证是物理内存的1-2倍。因为本人物理内存为8G,太过庞大,而且在网上查过物理内存大于4G的情况下可以关闭虚拟内存。所以之前把它关了。(XP系统的最好把物理内存调到4G以上)

  第一次900+对900+将路由器换回来,也就是用新的路由器。登陆A硬盘的永恒之塔,游戏开的是两军只要碰面,技能就放不出来。

  第二次1000+对1000+对推,楼主又将路由器换一遍,登陆B硬盘的永恒之塔,结果一上去,放了一个技能就挂了,试验结果未知。

  只要两军遭遇,一碰面就技能延迟,一个技能点了,差不多要等二三十秒才反应过来。人数超过1800+以上是会出现掉线现象。

  第三次回廊600+对800+对推,技能还是有延迟,但延迟没之前明显(因为人数少了嘛)。

  人数1500+,做了如下修改之后,技能释放流畅,而且是非常流畅。

  经过几天的测试,对于要塞战参战人数过多造成的技能延迟问题,本人提出的几个解决方法,但因为其主要原因在于盛大服务器太差。起色不是很明显。但还是希望能和大家分享。

  3.将游戏移到另一块B硬盘上,和系统所在的A硬盘分开。也就是说要搞两块硬盘(非两个磁盘分区)

  9月28号--10月9号

  平时游戏里ping值保持在40-50之间,最快能达到30。用过网游加速器,效果奇差,不管用迅游还是迅雷,windows764位系统,换任何节点只会加大延迟。单方面作战作战人数1500人都不会出现延迟,windows7内部版本7601此windows不是怎么办,但只要是两军遭遇战对推,任何技能都会放不出来。天魔双方总人数超过2000+是会出现掉线现象。

  天魔双方对推,双方人数加起来每天保持在1500+以上

  10月10号

  不修改文件,正常状态登陆游戏,要塞期间只选择“性能模式”,并且屏蔽所以红名。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优化系统 解决Aion要塞技能延迟的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优化系统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