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历年考试题型分析

发布时间:2018-09-19 15:06:20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考试全部为客观题。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种。其中,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对于单项选择题来说,备选项有4个,选对得分,选错不得分也不倒扣分。而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有5个,其中有2个或2个以上的备选项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也就是说正确的选项应该是2个、3个或4个);错选,windows7光盘多少钱,本题不得分(也就是说所选择的正确选项中不能包含错误的答案,否则得0分);少选,windows7 iso镜像,所选的每个选项得 0.5分(如果所选的正确选项缺项且没有错误的选项,那么,每选择l个正确的选项就可以得0.5 分)。因此,建议考生对于单项选择题,宁可错选,不可不选;对于多项选择题,宁可少选,不可多选。

    点击查看:安全工程师历年考试题型分析

  环球网校友情提示:如果您在此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请登录环球网校安全工程师频道及论坛,随时与广大考生朋友们一起交流!

  2013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信息汇总 

  2013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后真题交流 

【摘要】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历年考试题型分析如下:

  编辑推荐:

  历年《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考试题型说明

  2014年安全工程师vip套餐抢先报名,不过免费重学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历年考试题型分析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管理知识 题型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