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家用SOHO路由器配置指南

发布时间:2018-09-25 09:02:3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过滤网站地址

  相信大家都知道MAC地址相当于每个网卡的身份证,每个地址在全世界都是唯一的。通过在路由器端屏蔽掉某个主机网卡的MAC地址,就可以阻止其访问外网。

  过滤MAC地址


  关于它的DHCP服务

  过滤访问端口

  3、过滤网站地址

  最后要补充说明的是,联想windows7专业版激活密钥,这些都是常规使用的方法,windows7u盘重装系统步骤,并不是无懈可击的,适合于一般家庭使用。

  这个功能相信大家一看就知道使用了,输入你想过滤的网站地址就可以阻止你的机器访问改网站,适合对非法网站和黄色网站的过滤。


  关于它的安全设置

  主要是根据不同协议需要访问的端口对网络进行设置,如QQ使用的是4000和8000这两个端,我们只需要屏蔽掉这两个端口,就可以限制局域网内的电脑使用QQ,其它类似,如TELNET(23),HTTP(80),DNS(53)等

  1、过滤访问端口

  在客户机(PC)端,设置TCP/IP为自动获得地址和DNS。

  2、过滤MAC地址

  在它的管理界面找到安全设置选项,开启“开启防火墙“选项,一般情况下,这种路由器的防火墙主要由以下几个选项:


  打开宽带路由器的web管理界面,找到DHCP选项,选择“启用DHCP服务“,然后指定要通过路由器动态分配的地址池(动态IP范围)就可以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家用SOHO路由器配置指南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