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JCG无线路由器教你有信号却连不上的主要原因

发布时间:2018-09-30 15:20:08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巴斯卡

  二、是否连接的是自己的无线信号

  很多人都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自己笔记本电脑的无线网卡可以搜索到信号但却无法连接,这种情况基本上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那么我就以JCGJHR-N926R这款路由器来举例子:

  “网络和共享中心”-“管理无线网络”,windows7 64位旗舰纯净版,将其中内容清空。

  Vista系统:

JCG无线路由器教你有信号却连不上的主要原因

  登陆JCG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防火墙”-“MAC地址过滤”,确认其为关闭状态,windows7iso镜像,再点击“应用”。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245   很多人都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自己笔记本电脑的无线网卡可以搜索到信号但却无法连接,这种情况基本上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那么我就以JCGJHR-N926R这款路由器来举例子:   一、连接的信号是否比较弱   在信号较弱情况下,最有可能导致无线连接不成功,尝试靠...

  登陆JCG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无线设置”中的“安全设置”查看路由器设置的是哪种安全类型,并记住密钥,再点击“应用”。

  四、无线路由器中是否设置了无线MAC地址过滤

  “无线网络连接”-“属性”-“无线网络配置”,将“首选网络”框中内容清空。

标签:无线路由器

  XP系统:

JCG无线路由器教你有信号却连不上的主要原因

  登陆JCG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在“无线设置”-“基本设置”中查看一下SSID号。如果SSID号不是无线连接的网络名称,不是的话请将无线网卡正确连接到自己的这个无线网络上,再点击“应用”。

  一、连接的信号是否比较弱

  在信号较弱情况下,最有可能导致无线连接不成功,尝试靠近信号源,在信号较好的情况下连接;或者远离信号干扰比较强的地方。

  六、重新对无线网络进行搜索和连接,同时输入正确的加密密钥。

  三、确认您的安全类型和密钥。

  五、删除配置文件。方法如下:

JCG无线路由器教你有信号却连不上的主要原因

  无法路由器连接是原因是有很多种的,大家遇到问题要注意参照这些解决办法,基本上可以搞定。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我们JCG的客服热线:4008828298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JCG无线路由器教你有信号却连不上的主要原因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