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魅族16th系列获系统更新:优化全面屏手势 提升指纹识别成功率

发布时间:2018-10-02 15:10:5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QQ图片20180930161021

优化部分游戏场景的体验,“吃鸡”更畅快

据消息了解,windows7旗舰版64位纯净版,通过Flyme官网了解,魅族16th将有Flyme 7.1.1.2A系统更新,而魅族16th Plus也有更新(Flyme 7.1.3.2A),都主要优化全面屏手势动画效果,提升指纹识别成功率,解锁更快更精准,还增强了吃鸡游戏流畅度。

最后,如果你在使用魅族16th系列手机,建议直接官网下载包通过手动更新,也可以通过OTA推送更新。(天一)

QQ图片20180930161017

功能调整

提升指纹识别成功率,解锁更快更精准

更新 Android 安全补丁,提升手机安全性

更新记录

优化全面屏手势动画效果,操作更轻盈

• 系统

优化部分场景下的待机表现,控制后台应用运行,保持电量充足

【TechWeb】9月30日消息,上个月初魅族发布了魅族16系列旗舰手机,正式告别了联发科,搭载了年度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现在最新消息,魅族16系列今获得Flyme最新系统更新,主要是优化了全面屏手势动画效果,windows7激活密钥,提升了指纹识别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魅族16th系列获系统更新:优化全面屏手势 提升指纹识别成功率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