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在windows7中 回收站是统计相关知识辅导:总指数及编制方法(1)

发布时间:2018-10-13 16:35:4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拉氏指数将同度量因素固定在基期,得到拉氏价格指数和物量指数的公式如下:

  2011年审计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 

  从综合指数的经济意义和实际应用角度考虑,一般认为拉氏指数适宜编制数量指标指数;而派氏指数适宜编制质量指标指数。

  表4-2 某电子生产企业三种产品的单位成本和产量

  (4)其他综合指数编制方法

  将有关数据代入拉氏指数公式,得

  单位产品成本综合指数:

  派氏指数将同度量因素固定在报告期,得到派氏价格指数和物量指数的公式下:

  费暄理想公式:是为了解决、调和拉氏指数和派氏指数计算法之间的矛盾,提出的公式,即拉氏指数和派氏指数的几何平均数,其价格指数的“理想公式”如下:

  解:设产品产量为q,单位产品成本为p,其计算结果如表4-3所示。

  表4-3 综合指数计算表

  ②派氏指数:德国学者派许提出。

  例4,根据表4-2资料,用派氏指数分别计算单位产品成本综合指数和产量综合指数。

  ①拉氏指数:德国经济学家拉斯贝尔提出。

  解:根据表4-2和表4-3的有关计算结果代入派氏指数式,得

  2011年审计师网络辅导招生简章    转自环球网校edu24ol.com

  2011年初、中级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单位产品成本综合指数:

  1.综合指数的编制方法

  需要提示,windows7多少钱,从综合指数的经济意义和实际应用角度考虑,windows7系统多大内存,一般认为拉氏指数适宜编制数量指标指数;而派氏指数适宜编制质量指标指数。

  例3: 某电子生产企业2003年和2002年三种主要产品的单位成本和产量资料如表4-2所示。试用拉氏指数法分别计算单位产品成本综合指数和产量综合指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在windows7中 回收站是统计相关知识辅导:总指数及编制方法(1)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