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图片查看器在哪里疑似魅族Flyme7系统曝光:调整系统底层架构 优化功耗表现

发布时间:2018-10-16 08:14:2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图片曝光了Flyme7的更新详情,根据图片,Flyme7重新调整了系统底层架构,在windows7中 任务栏图标,优化了功耗表现,但没有指明是否升级到了安卓8.0,估计并没有。

如果图片属实的话,那么总体看来Flyme7的升级并不大,不管怎样,还是期待一下吧。

1月25日消息 魅族Flyme6系统发布已经一年多了,按道理Flyme7应该很快就要来了,现在IT之家网友曝光了两张图片,图片显示Flyme7将于2月24日发布。

除此之外,Flyme7 UI也有所调整,windows7永久激活密钥,更加圆润多彩;新增了mQuick按钮,可将系统应用部分按钮收纳其中;另外新增One mind 2.0,支持云备份等全新功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图片查看器在哪里疑似魅族Flyme7系统曝光:调整系统底层架构 优化功耗表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魅族Flyme7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