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到u盘启动不了怎么办HSW带来的全面进化 新NUC微型系统全面评测

发布时间:2018-10-18 18:13:2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在AS SSD Benchmark测试中,NUC内置的SSD固态硬盘表现得非常不错,随机读取达到了435.11MB/S与232.74MB/S。由此可见,mSATA接口的固态硬盘确实也能够达到主流水平,并且与台式机用高性能SSD差距并不大。


NUC系统采用新架构酷睿i5 4250U处理器


散热篇:优秀的功耗优化

外观篇:小身材成大亮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到u盘启动不了怎么办HSW带来的全面进化 新NUC微型系统全面评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评测 微型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