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windows7“英特尔时运杯DIY装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4 16:36:5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2009年4月,由湖南时运电脑有限公司联合英特尔厂商,国防科技大学主办的“英特尔•时运杯DIY装机大赛”圆满结束。由时运客服中心经理王仲杰讲解DIY知识,通过入围赛、决赛层层筛选评选出三组优秀竞赛者。

此次活动,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了周末装机培训的平台,同时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获得了珍贵的实际操作经验。

本次大赛获得了国防科技大学师生的一致好评,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百度云盘,加强了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在国防科技大学的应用,在鼓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windows7 32位旗舰密匙,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合理使用计算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windows7“英特尔时运杯DIY装机大赛”圆满结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英特尔 装机 结束 大赛 圆满 时运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