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不了怎么办刘强东送村民500万年货 家家户户领到数千元礼包

发布时间:2018-10-27 11:10:45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windows7激活不了怎么办刘强东送村民500万年货 家家户户领到数千元礼包

▲图片来自新浪科技

平石头村235户村民,家家户户都领到一份价值数千元的大礼包,里面含有牛奶、果汁、毛衣、长裤、波司登羽绒服、枕头、毛巾、炊大皇蒸锅、九牧马桶套装等等,其中54户贫困户还收到了一份额外大礼包,包括50英寸的液晶电视、三门三温冰箱、全自动洗衣机、抽油烟机和灶具等等。

明天,刘强东还将为老家江苏宿迁市光明村的800多户乡亲送去年货。

今天上午,村长刘强东为乡亲们准备的500多万年货已经送到了平石头村村头,村口的空地上,停满了十多辆长款京东厢式货车,windows7旗舰版密码破解视频,卸下来的年货,更是铺满了地。

2017年11月24日,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走马上任,windows7镜像怎么,成为河北省阜平县平石头村名誉村长。现在,马上就要迎来刘强东上任之后的第一个春节,在带动平石头村产业脱贫的小目标实现之前,刘强东为乡亲们准备了500多万的年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不了怎么办刘强东送村民500万年货 家家户户领到数千元礼包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刘强东,500万年货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