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光盘多少钱2011年MacBook Pro:苹果停止免费维修

发布时间:2018-10-29 08:21:25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 15英寸, 2011晚期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windows7内部版本7601此windows不是,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2011年MacBook Pro:苹果停止免费维修

  • 15英寸, 2011早期

  • 17英寸, 2011早期

  • 17英寸, 2011早期

2011年MacBook Pro:苹果停止免费维修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36   苹果近日宣布,停止对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的免费扩展维修支持。不过,2012年中期的Retina屏15英寸MBP、2013年早期生产的15寸R屏MBP依然在保,而部分2011年2月到2013年12月出厂的MBP存在显示故障,现象是播放视频画面扭曲、无法播放甚至直接重启等。对于这件事...

  苹果近日宣布,停止对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的免费扩展维修支持。不过,2012年中期的Retina屏15英寸MBP、2013年早期生产的15寸R屏MBP依然在保,而部分2011年2月到2013年12月出厂的MBP存在显示故障,windows7笔记本电脑连接不上网,现象是播放视频画面扭曲、无法播放甚至直接重启等。对于这件事,苹果还遭遇了多达4万名用户联署的集体诉讼,要求赔偿。

  停止免费维修的 2011 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机型如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光盘多少钱2011年MacBook Pro:苹果停止免费维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2011年MacBook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