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图片查看器1100台Mac电脑寻主:无下家恐遭废弃

发布时间:2018-10-29 16:17:1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在奥地利维也纳开设了第一家Apple Store,Borsky的生意就不那么好做了。他也表示,不得不关闭自己的维修店。他也无法负担存放苹果电脑的仓库费用。

这位名叫Roland Borsky的维修人员自上世纪80年代起,就一直在修理苹果电脑。报道称,他拥有1110多台苹果电脑、覆盖472件商品,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过电脑收藏品,二倍于是布拉格的苹果博物馆。

windows7图片查看器1100台Mac电脑寻主:无下家恐遭废弃

IT之家10月18日消息 据路透社消息,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64位系统,奥地利的一位维修人员希望为其苹果电脑收藏品找一个新家,windows7系统多大,否则它们的命运将终止于垃圾填埋场。

目前,Borsky将部分收藏品置于临时展览,但是他表示希望将其卖给能够将它们永久展示的人。这将为他减轻约3万美元的债务。但是如果找不到卖家,Borsky将不得不将这些电脑废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图片查看器1100台Mac电脑寻主:无下家恐遭废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电脑 Mac 1100台 下家 废弃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