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有免费windows7Surface Pro被评为最难维修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18-11-01 09:21:1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苹果和微软的产品排名都很靠后。Surface RT的得分仅为4分,windows7旗舰版安装方法,原因是这款产品很难拆开。iPad 2、iPad 3、iPad 4、iPad mini均为2分,原因同样是难于拆解。不过,位居倒数第一的还是最新发布的Surface Pro,得分仅为1分。

  iFixit对当前最热门的产品进行了评分,满分为10分,windows7忘记了开机密码怎么办,得分越高表明越容易拆解和维修。其中,戴尔XPS 10以9分位居榜首。

微软Surface Pro平板电脑

  iFixit很早以前就对电子产品的拆解难度发表过评价,但却从未集中列出过这样的榜单。该网站发言人称:“我们没法列出所有平板电脑,但这个榜单是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必须拆解过一款平板电脑才能给出评分,所以随着拆解活动的增多,还将添加更多硬件设备。我们希望通过用户的投票,促使厂商开发出更耐用、更易维修的产品,赢得所有人的喜爱。”(书聿)

微软Surface Pro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消息,美国电子产品拆解网站iFixit公布的平板电脑维修难度排名显示,微软Surface Pro位居末尾,是最难维修的平板电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有免费windows7Surface Pro被评为最难维修平板电脑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电脑 Pro 戴尔 Surface 平板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