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企业版产品密钥几款电脑常用软件的知识与应用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8-11-03 10:41:5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现在的液晶显示器价格越来越低了,所以它走进了千家万户,LCD液晶显示器有低辐射低能耗等特点,可是由于LCD制造本身的问题,有的LCD显示器有亮点,亮点是指在显示器全黑的时候有某个像素仍然为白色,除了亮点之外,有的液晶显示器还有坏点,坏点是指某个像素一直呈现某种颜色或者干脆不发光。在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软件来观察它是否有亮点或坏点,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一款软件——《显示器亮点测试程序》。

几款电脑常用软件的知识与应用小技巧





  显示器亮点测试程序这款软件十分小巧(如图所示),可以点击左侧不同颜色的方块,比如点击黑色方块后,整个屏幕就完全变成黑色,windows7旗舰版系统备份,这样一来如果液晶显示器有亮点,我们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如果要检查显示器有无坏点,可以点击“颜色选择”中的白色方块。

  把RM文件中的音乐转化为MP3文件


  看看你的LCD显示器有没有亮点
  这款软件可以在上下载。

几款电脑常用软件的知识与应用小技巧


  这是一款小巧又实用的软件,大家可以在 下载。

  笔者硬盘上有不少RM文件,很想把这些RM文件中的音乐提取出来,转化为MP3文件.大型的多媒体音频制作软件能提供这个功能,可它们体积太大了,也不方便使用,在网上找了找,发现一款专门提取RM,RA格式文件中声音的程序——Boilsoft RM to MP3。

  图一是这款小巧的软件的界面,点击“添加”来加入RM或RA格式的文件,或把文件直接拖入也可,点击“播放”来播放此软件,点击“转换”便可以把它的音乐提取出来,windows7系统32位系统怎么安装教程,并转化为MP3或WAV文件。
图一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企业版产品密钥几款电脑常用软件的知识与应用小技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常用软件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