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产品密钥是什么如何解决Mac外接显示器分辨率不正确问题

发布时间:2018-11-07 08:44:16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进入系统偏好设置>显示器,然后点击“缩放”。在其下方的窗口之中,你会看到显卡能够输出的所有分辨率,然后选择2560x1440即可。

如何解决Mac外接显示器分辨率不正确问题

来源:TechRadar

腾讯数码讯(肖恩)当使用显示器连接Mac设备时,系统有的时候无法显示出正确的分辨率。举个例子,如果你使用一台老款戴尔显示器连接刚刚购买的新款Macbook Pro,那屏幕分辨率可能就只有1280x768一种选择。

如何解决Mac外接显示器分辨率不正确问题

引发这一问题的原因一般并非是显示器硬件本身,而是EDID(扩展显示识别数据)配置。EDID是作用是让显示器将图形显示的最佳格式告知计算机显卡的一种方式,windows7怎么激活系统版本,但有的显示器无法正确列出自己的原生分辨率。这个时候,如果计算机显卡没有覆盖这个值,那你就只能使用1280x768或者1360x765这样的基础分辨率了。

如何解决Mac外接显示器分辨率不正确问题

[摘要]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进入系统偏好设置进入显示器选项,然后点击“缩放”。在其下方的窗口之中,windows10和windows7哪个好,你会看到显卡能够输出的所有分辨率,然后选择2560x1440即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产品密钥是什么如何解决Mac外接显示器分辨率不正确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