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 csdn教师资格考试信息技术学科知识与能力教材教法知识点分析

发布时间:2018-11-08 11:32:10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A.a:hover{color:#0000FF} B.a:hover{color:#FF0000}

B.计算机a与计算机b处于同一个虚拟局域网

C.计算机a与计算机b间的通信链路是正常的

二、2017下半年考题及解析

windows7旗舰版64位 csdn教师资格考试信息技术学科知识与能力教材教法知识点分析

2.下列选项中实现鼠标指针停留在超链接文字上时,链接文字颜色变红,功能的语句是( )。

A.计算机a与计算机b连接在同一台交换机上

2.【答案】B。解析:CSS样式中ahover表示鼠标悬停;visited表示访问链接,所以CD排除;0000FF表示纯蓝,FF0000表示红色,所以本题应选B。

1.【答案】C。解析:从图中可以看到a上执行了ping命令,ping命令可以检测网络的连通情况和分析网络速度。返回的4个TTL语句代表返回来4个数据包,TTL是数据包从去到返回所生存的时间。发送了4个数据包,收到了4个数据包。默认情况下ping将发送4个数据包,windows7旗舰版密钥32位,最后也收到4个数据包,说明计算机a与计算机b间的通信链路是正常的。本题并不能看出A、B、D选项的情况。

C.a:visited{color:#0000FF} D.a:visited{color:#FF0000}

D.计算机a与计算机b间通讯需经过四台路由器

windows7旗舰版64位 csdn教师资格考试信息技术学科知识与能力教材教法知识点分析

1.计算机a的IP地址是192.168.1.100,计算机b的IP地址是192.168.1.10.图11是在计算机a上执行某命令的结果,windows7旗舰版官方,由此可以确定( )。

通过对2017年3月11日全国统考教师资格《信息技术》初中、高中试卷,2017年11月4日全国统考教师资格《信息技术》初中、高中试卷分析得出: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知识点主要的考点是子网掩码、网络拓扑结构、以及网站设计语言。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 csdn教师资格考试信息技术学科知识与能力教材教法知识点分析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