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文件怎么变成gho优化稳定系统 爱立顺M33新固件官网升级

发布时间:2018-11-08 15:01:4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对于平板电脑而言,固件升级已经成为了一种提升性能丰富功能的必要手段,而对用户来讲,升级固件则是获得商家增值服务的主要途径之一。国内知名平板品牌爱立顺一直注重用户体验,竭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对于近期上市的热门四核平板M33,爱立顺已经在官网发布了最新的升级固件,windows7安装版64位旗舰版,用户可登录爱立顺官网下载安装文件,即可进行平板固件升级,系统优化操作。

  爱立顺M33固件升级地址:?i=2

 优化稳定系统爱立顺M33新固件官网升级


  官网固件升级

  购机的用户可以登录爱立顺官方网站,点击首页"下载中心"--"应用",进入升级软件网页,然后下载此次新固件升级的文件到爱立顺M33平板中,进行固件升级操作。另外,对于不熟悉固件升级步骤的"新手用户"来说,可以先到官网"下载中心--"热门"中去下载"用户工具"文件,了解了固件升级的具体步骤后再下载新固件进行升级。

 优化稳定系统爱立顺M33新固件官网升级


  新手用户工具

  据悉,爱立顺M33此次的固件升级主要包括平板以及系统信息的修改精确、200万摄像头性能的提升,以及针对部分系统性能稳定性的升级。升级后的爱立顺M33将拥有更加完善的操作性能,也将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尤其在200万摄像头上的固件升级,针对以往照相偏红的"BUG",此次得到了极大的完善,让你随时随地真实记录生活的点滴。

 优化稳定系统爱立顺M33新固件官网升级


 

  通过本次的固件升级,爱立顺M33再一次优化了自身的性能,可以说让用户的体验效果也再次升级,随心所欲掌控强悍平板。不断完善自身,坚持践行对用户的服务承诺,爱立顺一直在努力,让用户使用上最实用的平板。敬请关注爱立顺的后续表现。

  更多资讯请访问:

  爱立顺客服电话:0755-83495999

  爱立顺官方网站:

  爱立顺天猫旗舰店:

  爱立顺官方微博:

标签:国产平板电脑

pa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488   对于平板电脑而言,固件升级已经成为了一种提升性能丰富功能的必要手段,而对用户来讲,升级固件则是获得商家增值服务的主要途径之一。国内知名平板品牌爱立顺一直注重用户体验,竭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windows7企业版密钥激活,对于近期上市的热门四核平板M33,爱立顺已经在官网发布了最...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文件怎么变成gho优化稳定系统 爱立顺M33新固件官网升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优化稳定系统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