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安装教程视频P2P终结者JCG JHR-N926R无线路由器

发布时间:2018-11-11 17:27:2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很多深受P2P折磨的人开始尝试在网上找一些诸如P2P终结者的软件来应对,而经常P2P下载或者看电影的人也有高招应对,比如下个反P2P终结者,于是你方唱罢我登场,限速与反限制的双方在局域网内混战不断。

P2P终结者JCGJHR-N926R无线路由器

 

  其实,要想真正解决P2P拖慢网速的问题,还得从局域网与广域网之间的路由器下手,一些路由器可针对P2P软件进行限制,防止P2P软件占用过多网速。JCGJHR-N926R智能无线路由器就针对迅雷、PPLIVE等P2P软件专门设置了过滤功能,根据MAC地址或IP地址过滤局域网内某些计算机上的P2P软件,也可以对所以计算机进行过滤,真正从源头杜绝了P2P软件对局域网网速的影响。

P2P终结者JCGJHR-N926R无线路由器


  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JCG客服热线:4008828298或者是登陆JCG官网:,如需购买,可登录JCG官方旗舰店:。

 

  那么JCGJHR-N926R智能无线路由器如何限制P2P软件呢?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P2P终结者JCGJHR-N926R无线路由器


  被过滤的主机在打开迅雷下载后,迅雷下载速度每秒就只有几KB了,彻底杜绝局域网内使用迅雷下载,让网络无线畅通。

  局域网内有人使用P2P软件会占用很多网速,严重拖慢其他主机的上网速度,很多人对此深恶痛绝的。比如,局域网内只要有一个用户打开迅雷下载,或者PPLIVE在线看电影,局域网内其他主机的网速就会很慢,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视频,甚至导致整个局域网掉线。

  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1.1",windows7激活工具,打开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点击"高级设置",输入无线路由器账户名和密码,点击"防火墙"-"过滤设置",打开防火墙设置界面,启用应用程序过滤功能,如下图: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567   局域网内有人使用P2P软件会占用很多网速,严重拖慢其他主机的上网速度,很多人对此深恶痛绝的。比如,局域网内只要有一个用户打开迅雷下载,或者PPLIVE在线看电影,局域网内其他主机的网速就会很慢,甚至导致整个局域网掉线。   很多深受P2P折磨的人开始尝试在网...

P2P终结者JCGJHR-N926R无线路由器

 


  然后点击"应用程序过滤",在打开的应用程序过滤设置页面中设置过滤规则,填写过滤规则。规则名称随便填写自己容易理解的词,例如我们要过滤迅雷下载,那么就写"迅雷过滤";填写要过滤的MAC地址或者IP地址段,在"应用程序"项选择"xunlei",设置过滤的日期及时间段,确认无误后点击"应用",设置完成。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安装教程视频P2P终结者JCG JHR-N926R无线路由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P2P终结者JCG JHR-N926R无线路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