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怎么安装系统教程WiFi信号无限延伸 三步学会使用联想newifi无线中继

发布时间:2018-11-15 08:06:1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三、连接成功后,我们在WiFi列表中就可以看到3300有“已连接”提示。

  图3:成功连接WiFi信号“3300”

  二、开启后,newifi自动扫描显示附近的WiFi信号,为了测试效果,我选择了我家隔壁的WiFi信号3300,然后输入3300的密码。

  图2:选择一个附近WiFi信号,输入WiFi密码

这里用到的是newifimini的无线中继功能,简单地说就是让家里的无线信号在网络连接中起到中继的作用,利用家里多余的无线路由器,能实现信号的中继和放大,从而延伸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让WiFi覆盖无盲区!设置之前,保证电脑连接上了联想newifimini的信号。

  通过WiFi分析工具测试,windows7虚拟机镜像文件,发现这个中继信号强度比家里自有的TP-LINK路由WiFi还强!联想新路由newifimini的无线中继功能,无论在操作上还是作用上都是比较方便的,windows7安装版iso镜像,以后无论你在家里的哪个角落都不怕信号覆盖不到了。

  一、电脑浏览器输入192.168.99.1进入路由器后台,依次点击路由设置--高级功能--无线中继---打开中继开关。

  图1:滑动按钮即可开启无线中继

     一般的路由器,穿过一堵墙后WiFi信号就不好了,或者信号覆盖范围不够广、有盲区,无线网络总是那么不尽完美。不过,如果使用路由器无线中继功能,那问题就解决了。联想新路由newifimini,只需两步,就能实现楼上、楼下、卫生间.....WiFi信号无处不在,再也不用担心WiFi信号不好的问题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怎么安装系统教程WiFi信号无限延伸 三步学会使用联想newifi无线中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联想newifi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