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光盘安装路由器设置和网卡都无误,为什么无线就是无法连接?

发布时间:2018-11-17 08:30:37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路由器设置和网卡都无误,为什么无线就是无法连接?

  路由器管理界面---高级设置---无线设置---基本设置---无线频道;如下图:

  导致这类问题的原因很多,联想windows7旗舰版iso,理论上如果无线路由器的设置正确、连线也无误的话不可能搜索不到信号。不过,注意到你提到了笔记本电脑内置了Intel无线网卡,那有一种特殊情况需要注意,就是Intel无线网卡一般都只内置了11个信道或者你选择了自动,而目前国内的大多数无线路由器都提供了13个通信信道。当无线路由器的信道设置为12或13时,或者你频道选择自动,Intel的无线网卡是无法搜索到无线路由器的,表现出来就是找不到无线网络,跟你描述的情况很类似。解决方法很简单,就是手动将无线路由器的信道设置为1~11中一个即可,不要使用12和13两个信道。

  一款新笔记本电脑,内置了Intel无线网卡,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却始终无线连接家中无线网络,表现就是无法搜索到无线网络信号,系统显示"无法连接"。检查路由器和无线网卡设置都没有发现错误,连线也正常,为什么无线就是连不上呢?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971   一款新笔记本电脑,内置了Intel无线网卡,windows7连接xp共享打印机,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却始终无线连接家中无线网络,表现就是无法搜索到无线网络信号,系统显示"无法连接"。检查路由器和无线网卡设置都没有发现错误,连线也正常,为什么无线就是连不上呢?   导致这类问题的原因很多,理论上...

  我以JCG-N926R为例,具体操作如下:

  设置好后就可以轻松上网了,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我们JCG客服热线:4008828298或者是登陆JCG官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光盘安装路由器设置和网卡都无误,为什么无线就是无法连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