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快点苹果公司证实:T2 芯片将阻止新 Mac 的部分第三方维修

发布时间:2018-11-20 11:17:2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杨晶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在上月底的苹果 10 月硬件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新款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它们均搭载了 T2 安全芯片。

苹果昨日向 The Verge 证实,对于搭载了 T2 安全芯片的 Mac 电脑,必须运行 AST 2 系统配置软件,才可以完成整个维修过程。如果跳过这一步,会导致系统无法运行,Mac 将保持「不工作状态」,windows7更新失败正在还原更改,也就是说维修无法完成。

T2 安全芯片是苹果最新的加密手段,当需要更换内部零件的时候,T2 芯片将会在更换后重启过程中进行审查,只允许那些从可靠渠道流通的零件替换,这意味着从其他第三方渠道更换内部零件的维修将无法正常工作。

图片来自  Apple

TIM截图20181114085127.png

,windows7激活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快点苹果公司证实:T2 芯片将阻止新 Mac 的部分第三方维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苹果 MacBookAir Macmini 苹果T2芯片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