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视频第三方维修点失业?因加入T2芯片,维修苹果产品难度陡增

发布时间:2018-11-20 14:07:0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那索夫

此举无疑会为第三方维修行业带来不小的打击,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windows7系统安装版,苹果在设备中加入零件检测,确实可以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早前苹果也表示,进一步收紧对第三方维修的限制,是为了保证设备的高品质,提供给用户始终如一的出色表现。

在选择维修途径的时候消费者务必多加调查和对比,虽然花费稍多,但官方售后始终是最安心、稳妥的途径。




微信截图_20181113151605.png

目前T2芯片还没有大规模部署到除了Mac电脑之外的产品上,因此iPhone等消费电子产品还是可以在第三方维修点进行维修的。但小雷(微信:leitech)认为,第三方维修点虽然也不乏靠谱的大机构,但更多的是龙蛇混杂的小机构,无法保证产品维修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苹果产品一向品质比较出色,但只要是电子产品,就难免有损坏的一天。当电子产品出现问题,消费者可以选择的维修方案无非两样:官方售后维修和第三方维修。由于苹果官方维修的售价一般都比较高,所以第三方维修服务也很有市场,受到部分苹果用户的追捧。

著名拆解网站iFixit也佐证了The Verge的报道,T2芯片简直就是第三方维修公司的拦路虎。iFixit解释称,T2芯片会对电脑中所有的零部件进行扫描识别,一旦芯片认为零部件的来源有问题,有导致系统不稳定的可能,那么就不予通过。

如果这些更换的零部件是来自官方渠道的话,那么就可以通过T2芯片的扫描。只不过如果全都是更换官方渠道的零件,windows7旗舰版64位,那么和到官方售后维修又有什么区别呢?


0bb020073e404b06a67a8e19d5340fb3.jpeg





但外媒发现,全新推出的Mac系列产品由于加入了T2芯片,往后第三方维修将会变得非常困难。这一批搭载T2芯片的Mac电脑基本只能交由苹果售后来维修,如果让第三方维修机构维修的话,连开机都做不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视频第三方维修点失业?因加入T2芯片,维修苹果产品难度陡增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苹果 Mac iPad iPhone 产品维修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