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在windows7默认环境中佳能表示对650D橡胶变白情况可免费维修

发布时间:2018-11-22 15:35:1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今天早些时候,windows7开机后鼠标键盘没反应,佳能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对最近“部分650D相机手柄橡胶变白”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将对存在该可能的相机进行免费维修。

佳能表示对650D橡胶变白问题可免费维修

    虽然一些批次EOS650D的橡胶变白只是外观上的问题并不影响其相机的成像质量,但佳能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windows7设置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从现在来看这是一种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的。在这个问题上佳能的严谨和负责还是体现出了大厂的风范。

该公告如下:

    据佳能官方信息,为了让用户更方便享受这次维修服务,用户可以将相机送往就近的佳能快修中心或快捷服务站,同时也可以通过全国的900多家的接机窗口享受免费的邮寄递送服务。如有问题,也可以拨打佳能客服热线4006222666进行详细问题的咨询。

编辑观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在windows7默认环境中佳能表示对650D橡胶变白情况可免费维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