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镜像茌平职教中心参赛队在山东省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3 15:05:1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11月13日—14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互联网+WIFI移动互联”赛项在肥城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17个代表队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茌平职教中心选手李龙喜、张家豪、朱文第取得团体赛第10名,获三等奖。

  10月10日—11日,2018“联科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赛项总决赛(中职组)在茌平职教中心举行,来自全省29所中职学校的1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windows7旗舰版系统重装,茌平职教中心选手张龙霞、王红霞、任如玉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第一名,李建军、李后鹏、杜文迪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windows7系统镜像茌平职教中心参赛队在山东省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11月8日—9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机械装配技术”赛项在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7个地市22所学校的34名选手参与比赛。茌平职教中心选手曹文鹏、仇茂宁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分别取得全省第7名、第12名的好成绩。曹文鹏获省赛二等奖,仇茂宁获省赛三等奖。

windows7系统镜像茌平职教中心参赛队在山东省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殿宏)近日,在山东省技能大赛赛场上捷报频传,茌平职教中心选手接连取得优异成绩,windows7专业版,实现历史性突破,为聊城市、茌平县的职业教育争得了荣誉。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镜像茌平职教中心参赛队在山东省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