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软件只需两步,联想新路由newifi mini宽带网速优化防丢包

发布时间:2018-11-28 10:55:1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巴斯卡

第二步打开QoS设置后,可以给目前运行的网络宽带进行测速,windows7镜像文件iso,获取准确的宽带数据。同时会呈现6种不同宽带分配模式,其中智能模式是最常用的一种,windows7电脑密码怎么设置密码,它会根据设备数量和工作状态自动分配带宽。当然你如果想“独霸”网络,就可以开启“游戏模式”、“下载模式”、“网页模式”或“视频模式”中的任意一种,玩游戏、看视频、下大片都不怕网卡了。

这种自定义的宽带分配通常被称为QoS,就是指为互联设备智能分配网速的强大功能。在同一个局域网内,无论是在游戏、上网还是看视频,彼此间都能享受到畅快的体验,不会因抢网速而发生“撞车”。

如此实用有效的功能设置也是极其简单,只需两步即可完成。首先要确定路由器固件升级到了v1.6.9.4版本,然后在newifi mini的主登陆界面内找到路由设置里的高级功能选项,“智能QoS限速设置”就在这里等着你呢。

也许你经常会纳闷,为什么有时WiFi信号很好但是看大片或打游戏时依旧会发生卡顿的情况?这很有可能与路由器的宽带分配设定有关系。全新升级固件的联想新路由newifi mini就添加了智能分配宽带的“大神级”功能,你完全可以依据自己平时的喜好设置宽带看片优先或游戏优先,进一步避免网络出现卡顿的情况。

图1:“智能QoS限速设置”标签

图2:五种网络宽带分配方式任你选择

小小一个按钮就掌管着整个局域网的带宽分配,堪称是newifi mini最“高大上”的智能设置。学会了这个神技能,以后就不用担心网速慢了,可以畅快体验“极速宽带,为我所用”的感觉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软件只需两步,联想新路由newifi mini宽带网速优化防丢包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联想新路由newifi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