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旗舰 破解一加3/3T氧OS再升级 系统全方位优化

发布时间:2018-11-29 14:35:5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强子电报


标签:手机行业动态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418 最近一加手机3和一加手机3T陆续收到了Oxygen OS的最新内测版升级,此次升级带来了一些功能的提升和系统的优化。一加3/3T氧OS再升级(图片来源gsmarena)升级后的系统优化主要体现在蓝牙、时钟插件、黑色背景主题和翻译功能上,另外GPS、登陆界面和夜间模式也进行了...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windows7好了怎么安装不了怎么办,请注明来源:一加3/3T氧OS再升级 系统全方位优化

升级后的系统优化主要体现在蓝牙、时钟插件、黑色背景主题和翻译功能上,另外GPS、登陆界面和夜间模式也进行了最佳化,另外一加社区APP的版本也升级到1.8。

一加3/3T氧OS再升级 系统全方位优化

需要注意的是,Oxygen OS(氧OS)是针对海外一加用户设计的贴近原生系统的操作系统,因此这次更新不针对国内预装氢OS的一加手机。

最近一加手机3和一加手机3T陆续收到了Oxygen OS的最新内测版升级,此次升级带来了一些功能的提升和系统的优化。

一加3/3T氧OS再升级(图片来源gsmarena)

,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旗舰 破解一加3/3T氧OS再升级 系统全方位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优化 升级 一加 全方位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