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电脑开机黑屏只有鼠标不足百元超值路由 华硕RX3041X试用手记

发布时间:2018-12-01 16:00:1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考虑到个人的游戏爱好,可以尝试一下RX3041X的通用即插即用功能(UPnP)。启用了这个功能的好处在于,可以让Windows XP等系统自动发现路由器,并根据游戏及视频会议等不同的互联网应用(如MSN、BT),windows7产品密钥怎么找,让路由器为这些应用系统自动地进行端口配置,从而保障这些系统的正常通讯。

虽然据说前几天该路由器由于热销出现了短暂的断货,但又听说第二批货马上就会出现在各大IT卖场,windows7系统光盘32位,售价仍然是非常贴心的99元,建议大家赶快出手。


四、通用即插即用功能启动

(点击看大图)  

鉴于个人使用需要的关系,我对华硕RX3041X的设置就到这结束了。其它的没用,一直想看看所谓的“RX3041X的NAT功能,可支持254个本地虚拟IP共享一个互联网连接,支持数市场第一”的功能,哪天拿到单位去试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电脑开机黑屏只有鼠标不足百元超值路由 华硕RX3041X试用手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