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睡眠设置WiFi显示连接但无法上网怎么办?"+pindao+"

发布时间:2018-12-01 18:18:1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答:造成这种情况有几种可能性。一是你的无线路由器出现了故障,建议你在连接无线路由器的情况下进入管理页面查看路由器的W AN连接状态是否正常,有时候只不过是自动拨号程序出现了问题才导致无法正常上网的,这种情况下一般重启路由器,windows732位纯净版iso,或者在路由器设置页面点击重新连接就可以解决;但如果你通过其他WiFi设备证实无线路由器的W AN连接并没有问题的话,windows7镜像系统重装系统,那就在笔记本方面找原因了。最常见的可能是笔记本的无线网卡软硬件故障,这方面的排查可以通过升级无线路由器的驱动程序,已经尝试连接其他品牌的无线路由器来完成,但如果统统无效的话则可能是你的笔记本无线网卡的硬件故障。当然,有时候Windows系统的软件设置也有可能导致出现这种状况,建议你还要检查一下IE浏览器的设置中是否勾选了代理服务器的选项,如果没有,还可以通过改变无线网卡的管理程序的方式来进行检查,要是这些手段一样无效的话,而且你的笔记本是突然出现无法连接互联网的问题,则有可能是Windows系统文件被流氓软件入侵的结果,一般重装系统也可以解决的。

  邮箱地址为pcdi**ng@qq.com的读者询问:我的笔记本电脑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连接无线路由器的时候总是显示访问受限制,能够接入到局域网但却无法打开互联网页面,这是为什么啊?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睡眠设置WiFi显示连接但无法上网怎么办?"+pindao+"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