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软件vivo X9用久了会不会卡? 系统上做出了什么优化?

发布时间:2018-12-06 10:26:46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无论是颜值工艺,还是系统流畅,或者是拍照,vivo X9都很有优势,windows7免费,对于这样的一部手机也是非常难得的,这也是vivo凭借更好的体验,成为了热销手机的原因。

标签:vivo手机(234)vivoX9(212)vivo(298)

  vivo手机之所以用久了不会卡顿,在性能上,windows7旗舰版,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虽然不是最高配,但也是目前主流配置,在性能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最重要的是vivo手机在vivo Xplay5时代的时候,就开始了智慧引擎,这是一个可以自我感知,自我监测和自我检查的创新技术,让智能手机更智能。

  

vivo X9用久了会不会卡? 系统上做出了什么优化?

  

windows7镜像软件vivo X9用久了会不会卡? 系统上做出了什么优化?

  或许很多人都说手机流畅性和性能有很大的关系,这确实有,不过并不是处理器,而是运行内存,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相比,为什么苹果2GB运行内存甚至比安卓手机的4GB运行内存还流畅,这和它的系统优化有很大的关系。或许很多人会说,现在安卓手机已经到了6GB运行内存了,告别卡顿了,其实并不是,就算你运行内存在大,手机系统不会自行清理缓存,到了一定的时间也会变慢的。

  它可以不断的对手机后台应用进行自行清理,冻结不常使用的应用,对于长期占用大运行内存的应用进行监控,并且它还有记忆功能,经常使用的应用不会清除还会给予更多的运行内存,让应用运行起来更流畅。因为手机自己不断进行应用清理,释放更多的运行内存,所以手机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卡顿,很多人都说安卓手机中,目前只有vivo系统的流畅性可以和苹果媲美。

  当然vivo X9在拍照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使用了前置双摄像头,具有虚化背景,先拍照后对焦的功能,还有柔光自拍闪光灯,在夜间拍照起到了补光和美化皮肤的功能。

  

windows7镜像软件vivo X9用久了会不会卡? 系统上做出了什么优化?

  

windows7镜像软件vivo X9用久了会不会卡? 系统上做出了什么优化?

  不仅如此,vivo在系统上的体验除了流畅,安全系数也很高,还有应用分身,分屏和零流量互传的模式,这也是为什么vivo X9会得到时尚商务人群认可的原因。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软件vivo X9用久了会不会卡? 系统上做出了什么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