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主题怎么设置在哪RND便携路由器,无需设置不要密码

发布时间:2018-12-16 08:55:10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外观时尚,易携带

传统路由器使用前必须先登录管理界面进行用户名、密码等一系列设置。而RND公司的每个小Q路由出厂都自带唯一密码,并且采用激光技术篆刻在小Q路由背面。用户无需进入后台,只需要在第一次连接wifi信号时输入小Q密码,以后自动记忆,即使下次更换酒店也无需重新输入密码,更不用去询问酒店的wifi密码。

除了在设置方面极简外,小Q路由在外形上的设计也非常注重差旅人士的需求。23.5g非常轻便,圆形机身自带可收纳USB线,用户不用另配充电线,还可以将小Q挂在包上。在色彩方面,目前炫白、果绿、冰蓝、玫红四色可供选择。

手机自由管理,windows7变成windows10,告别电脑

免设置,插上网线就能上wifi

小Q路由器即插即用。用户无需进行任何设置,只需将网线插入小Q路由,接通电源,即可实现WIFI覆盖。手机、ipad、笔记本即可WIFI上网,整个设置步骤完成。

路由器最大的难题就是设置,市面上很多路由器设置需要登录后台,设置功能,SSID,PPOE,DNS等,专业而复杂。而路由器的很多附属功能例如bridge,client等普通人平常基本用不到,反而累赘。尤其对于商旅路由器来说,每一次这么复杂的设置非常浪费时间精力。

小Q路由器不仅在外观设置上与时俱进,独有的极简界面也非常讨人喜爱。用户可以使用手机ipad等输入192.168.168.1即可管理路由器使用状态,彻底摆脱旧电脑,手机随时查看路由器工作状态。

一直以来,路由器最让人头疼的两大问题:一是密码设置,二是安装操作。针对这一现状,RND公司推出的小Q路由,作为一款商旅便携式路由器,率先提出无需任何设置和密码随机篆刻两大亮点,让任何人都能轻而易举使用小Q。

小Q路由,windows732位系统百度云,无需设密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主题怎么设置在哪RND便携路由器,无需设置不要密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RND便携路由器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